狐狸「開飛機耳親近」 叼走皮夾轉身逃  網笑:千萬別相信牠

▲▼ 狐狸現身市區,偷走男網友的皮夾後,轉身就逃。(圖/翻攝自Reddit)

▲ 狐狸現身街頭。(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童話故事中的狐狸總是與鬼點子多劃上等號,而這個概念似乎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國外一名男網友日前發現一隻狐狸在街頭四處張望,還開著「飛機耳」向他靠近,沒想到牠過沒幾秒就「露出狐狸尾巴」,迅速叼走男網友錢包後逃跑,雙方上演一場追逐大戰。

綜合外媒報導,男網友以「牠(狐狸)偷了我該死的錢包」為題,將這段影片上傳美國論壇Reddit,引起當地網友熱議。畫面顯示,狐狸起初似乎對男網友有戒心,不敢太過靠近,但發現他繼續拍攝後,便慢慢走進網友腳邊;不料,狐狸突然叼起放在地上的錢包,便迅速轉身逃跑。而他見狀立刻向前追、試圖討回錢包,最後他與狐狸停在某住宅庭院裡。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千萬別相信狐狸」、「動物憑直覺能偷走一些對你非常重要的東西」、「可能是因為皮革的關係吧。我知道一隻狗,牠會偷走裝著皮革保護殼的手機」。

Later next morn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