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台灣政壇最大尾? 柯文哲苦笑:放假能否講輕鬆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選舉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之間的競合關係各界持續關注。日前傳出,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在黨內會議指出,若民進黨推出的參選人不夠強,讓柯文哲連任成功,「柯文哲就變台灣最大尾的」;而柯文哲4日面對媒體詢問,則笑回放假能不能換個輕鬆的話題,且這跟大尾不大尾好像也沒有關係。

柯文哲4日上午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稱,柯文哲也希望民進黨提人「但人選不要太強」,以期勝選後可擺脫民進黨的包袱?柯文哲則回應,台灣就是這樣,台灣政治不應該只有選舉,每天的call in節目花那麼多時間都在討論選舉,好像這個國家沒有其他事可做,這不太好。

至於是否會呼籲民進黨乾脆派人出來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講這個幹什麼,也不需要啊!」媒體追問,是否自認已是政壇中蠻大尾的人物?柯文哲笑說,自己很自在,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媒體又問,是否真的認為自己是天命真子?柯P笑答「愚人節已經過了好不好!」

另外,談到民進黨近期有很多放話與不同劇本,柯文哲則說,大家放心好了,這個會一直演到投票那天,還是做自己最簡單了。至於是否做好民進黨提名人選的準備?柯文哲則說,這沒辦法評論,反正媒體有100個題目,自己都只有一個答案,就是做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陽明山參加海芋季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