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嗆「呷賽」不歡而散?柯文哲撇清:他還請我喝汽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傳出不排除要參選台北市長,為此柯文哲日前特別找他會面聊選舉。林昶佐2日受訪證實會面,他還批評柯文哲近來一連串的拆帳篷的行為,是重視集遊惡法,若這叫進步價值真的是「呷賽啦,這根本是裝孝維」。柯文哲表示,那也沒辦法,沒有辦法要別人百分百照單全收,「本來就是要對話。」

柯文哲2日出席八德立體停車場啟用典禮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與林昶佐見面都談什麼?他表示,談很多,「從重金屬音樂開始談起」;至於林昶佐嗆「呷賽」一事,他表示,「不會啦,他(林昶佐)不會用這種字,還好、還好。」

「不是啦,我們講的人家也沒有理由要百分之百照單全收,一定有他可以接受有他不能接受,本來就是對話,要對話、要對話。」對於被嗆「呷賽」、「莊孝維」一事,柯文哲表示,那也沒辦法,但帳篷擺好幾年也不是辦法,「我倒覺得是這樣,規則不對我們來改規則,如果有規則、有法律,我們還是照法律而行,我的態度是這樣。」

而與林昶佐會面是否不歡而散?柯文哲連忙撇清,「不會啦,怎麼會不歡而散?他還請我喝汽水」;至於是否有對話到?他表示,常常是這樣,有對話總是...也許10件事情沒有10件都解決,「總是解決個幾件,如果沒有解決還有下一次,下一次再談。」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