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暗指拆帳篷批走向獨裁 柯文哲:回歸法治國家常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頻頻透過「新勇哥物語」針貶時事,對於近來柯文哲拆除帳棚一事,「勇哥」直言柯走向獨裁,當初阿扁面對紅衫軍,都沒有拆帳蓬。對此,柯文哲表示,像太陽花學運這樣的歷史、政治事件,有其背景,但沒有理由說這麼多年過去國家還在革命階段,「1次、2次,還是要回歸法治國家的常軌。」

柯文哲表示,紅衫軍那次當然是1、2天而已,「但是你沒有帳篷擺在那裡10年,然後跟我說以前可以現在要繼續下去。」

「新勇哥物語」內容質疑,柯文哲說為了維持法律秩序就拆了公投盟帳棚。你覺得理由充分嗎?內容更稱,阿扁面對紅衫軍之亂時,有拆除在總統府門前凱道上的帳篷嗎?阿扁不會這樣做,勇哥憂慮的是柯文哲是否慢慢有了「獨裁傾向」,法律成為不再包容異己的工具。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