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農博「錦鯉園」入口 40噸重鋼材打造巨大錦鯉綠雕裝置

▲桃園農博「錦鯉園」入口意象,由世紀鋼鐵以40噸重鋼材打造巨大錦鯉綠雕裝置。(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農博「錦鯉園」入口意象,由世紀鋼鐵以40噸重鋼材打造一對巨大錦鯉綠雕裝置。(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進入倒數,於展區入口處的特色產業專區,共有7個展區,其中,「錦鯉園」的入口意象,由市府與世紀鋼鐵合作,各運用20噸共40噸重的鋼材,打造高達八米的一對巨大錦鯉綠雕裝置藝術,搭配草花裝飾,展現桃園草花王國以及新屋、楊梅地區的錦鯉產業。

據指出,「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25個展區中的12個展區,分布於特色產業專區、環境永續專區、在地生活專區、智慧科技專區。每一個展區都扣連著桃園農業的特色,呈現多樣主題,展現獨一無二的魅力,代表生活、科技、更多的國際交流,打造農博成為農業交流的平台。

同時,展館也推出許多DIY實作、互動體驗及活動,這是桃園的盛會、新屋的喜事,歡迎來農博參觀,讓大家看到農業傳統智慧、現代綠色生活及未來發展。

▲桃園農博「錦鯉園」入口意象,由世紀鋼鐵以40噸重鋼材打造巨大錦鯉綠雕裝置。(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至5月13日正式登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4月4日至5月13日正式登場,一共40天,基地約有30公頃,共有6大專區、25個展館、3個市集、超過300場次的活動,打造農博成為充滿科技、文化、生態的樂園;園區內也將風力及太陽能發電串連成智慧電網,讓所需電力自給自足,展現「循環經濟」、「綠色生活」的特色。

另外,在環境永續專區中則有環保再生、碳索生活、溫室饗宴等展區,賦予物品第二個生命,讓資源回收、綠能產業成為桃園特色,打造農博成為環境教育的場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