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散落大量磚塊 準新娘路過危險工地慘被擊斃

高空散落大量磚頭 準新娘路過危險工地慘被擊斃。(圖/翻攝自募款網站JustGiving)

▲女子慘被磚塊擊斃,友人為家屬在網站上發起募款活動。(圖/翻攝自募款網站JustGiv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29歲女子才剛與交往多年的男友訂婚,卻在日前發生慘遭大量磚頭擊斃的意外,當天她行經一處施工工地,被從天而降的一大片磚塊和碎木群砸中,當場失去知覺整個人癱倒在人行道上,搶救後仍於隔日不治死亡。

29歲的布爾(Michaela Boor)是一名單親媽媽,28日上午9時38分送兒子上學時,行經倫敦東區麥爾安德(Mile End)附近的一處工地,剛好遭到從21公尺高施工處墜下的大量磚塊擊中,當場昏厥。目擊者表示,他當時聽到附近傳來一聲巨響、和一名女子的尖叫聲,結果看到一名女子倒在路上,周圍到處是四散的磚塊和碎木,趕緊幫忙報警。

從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布爾倒在磚塊和碎木之中,傷勢十分嚴重,後來附近地區也都實施了道路封鎖,當時還有另外一名男子也被擊中,也一起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據了解,布爾發生意外前已經將兒子安全送到學校,所以小孩狀態平安,她最近才與交往4年的男友訂婚,沒想到沒隔幾天便遇到不幸意外,而她的父親剛好是資深的建築工人,所任職的建築公司在網路上為家屬舉辦了慈善募款。工地意外發生的原因,當局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