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擁有火辣正宮還偷吃 貪心夫IG放19歲小三半裸「事後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4歲火辣人妻魯德諾克(Anna Rudenok)近來才替27歲丈夫德米特里(Dmitry Rudenok)生下一子,卻在對方的IG上看到19歲性感女大生伊格納托娃(Emilia Ignatova)出現在自己家中,甚至還有半裸床照,氣得她和對方攤牌,卻只得到「小心我會埋了妳」的殘忍回應。

魯德諾克的丈夫在俄羅斯南烏拉爾州立大學(South Ural State University)擔任講師,日前她查看丈夫的Instagram頁面,發現時常可以看到女大生伊格納托娃的身影,對方不但偷偷出現在她家,還穿她的衣服、抱她的貓,還有一些照片疑似是在飯店裡拍攝,性感的女大生只穿著內衣、或是上身半裸坐在床邊,很明顯與自己的丈夫有偷情關係。

氣憤地魯德諾克向丈夫質問,對方立即就把IG帳戶關閉,雖然一開始一直否認,最後還是承認了2人維持18個月的關係,她難過表示,不想要外遇曝光的丈夫還威脅她,「我會毀掉妳、我會埋了妳,不管妳是不是我孩子的母親」,讓她對這段婚姻徹底死心,目前已帶著孩子回到娘家。

▼發現丈夫偷吃性感女大生,美艷人妻感到氣憤又傷心。(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觀看原圖請點此/視覺中國)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