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灑陽光 迪士尼女星卡羅琳姍姍加入媒體團隊

▲▼前迪士尼女星卡羅琳姍姍加入白宮團隊。(圖/翻攝自carolinesunshine instagram)

▲前迪士尼女星卡羅琳姍姍加入白宮團隊。(圖/翻攝自carolinesunshine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以來,白宮人事異動頻傳,不過最近似乎得到了一道陽光──前迪士尼女星卡羅琳姍姍(Caroline Sunshine),她以助理記者身份加入了白宮媒體團隊。

據《CNN》報導,姍姍今年22歲,過去曾參與迪士尼原創影集《舞動青春》(Shake It Up)。白宮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姍姍並不是首次在白宮工作,她以前是實習生,最近申請加入媒體團隊,並順利錄取助理記者一職。

在大學期間,她加入了美國企業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並積極參與模擬聯合國的社團活動,進入白宮實習之前,也曾在加州共和黨(California Republican Party)等地方實習。

 

Caroline Sunshine(@carolinesunsh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姍姍曾在Instagram分享「我投票」貼紙的照片。

從姍姍的Instagram也可以看出她對政治的熱情,儘管過去一年在社群媒體上沒有活動,她仍擁有超過50萬個Twitter追蹤者,並在Instagram有23萬5000個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