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布亞紐幾內亞又震! 規模6.8地震強襲新不列顛島

▲▼巴布亞紐幾內亞新不列顛島2018年3月24日地震。(圖/翻攝自USGS網站)

▲巴紐新不列顛島發生規模6.8地震。(圖/翻攝自USG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觀測資料,南太平洋國家巴布亞紐幾內亞新不列顛島24日發生規模6.8地震。震央位於大城拉包爾西南方約180公里處,震央深度60公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造成災情。

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Pacific Tsunami Warning Center)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從現有資料來看,不預期出現毀滅性海嘯。」

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期頻發地震,2月25日也曾發生規模7.1強震,之後又發生數起規模6以上餘震,導致數十人死亡,上萬人無家可歸。地震也導致嚴重走山,釀成嚴重災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