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空間吵鬧!步訓部回應了 網:她可能自己人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空間吵鬧!步訓部回應了 網:她可能自己人。(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

▲根據孕婦拍下的照片,一名阿兵哥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書,另一人靠在牆上休息。(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孕婦投訴,到國軍高雄總醫院產檢,看到一群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步訓部)的阿兵哥占用她們休息空間,甚至大聲喧嘩。對此,軍方回應,阿兵哥是腸胃不適轉診,才在休息區安靜休養。有網友直呼,現在的孕婦都很專業,「看到一堆綠綠的就知道是步訓部」,懷疑對方是「自己人」。

孕婦投稿「靠北長官2.0」臉書粉專,並拍下當時的照片。照片中,一名阿兵哥坐躺在沙發、靠在牆壁,另一名阿兵哥則坐著看書。該孕婦指,現在軍中難道像新聞報的那樣「軍紀渙散」嗎,是否能請長官們,還給看診孕婦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步訓部監察官王姓中校留言回應,單位主官十分重視該則反映內容,經查照片中兩位訓員,其中坐躺者當天因腸胃不適轉診,故請另一轉診人員陪同,尋找較隱密可坐躺之處休息,等待看診,以減緩不適感及不讓他人見其倦容,故在休息區安靜休養,並非有意占用空間,造成您的不便建請諒察。他說,感謝反映人指教,爾後任何有關步訓部建議,歡迎致電必竭力處理。

▼步訓部王姓中校監察官回應。(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

孕婦投訴國軍占休息空間吵鬧!步訓部回應了 網:她可能自己人。(圖/翻攝「靠北長官2.0」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都替國軍講話,「 國軍也是人啊?也是父母懷胎十月的小孩,即使當兵也該有休息權利。這群應該是等待體檢或看診的弟兄,雖然沒有操練,但安安靜靜地休息也不為過不為過吧」、「占你的休息空間? 不得不說...感覺照片裡的空間很大,還有很多空位」、「照片裡的看起來也不像妳講的大聲喧嘩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

不少網友認為該孕婦很專業,「看到一堆綠綠的就知道是步訓部」、「能知道改名成步訓部,發文的也是不簡單」、「真的,一般人都還停留在步校的時代吧」、「孕婦很有可能是自己人,太專業了」。

步訓部隸屬於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原為「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2013年改編為步訓部。

▼步訓部位於高雄鳳山,原為步兵訓練指揮部暨步兵學校,2013年改編為步訓部。(圖/翻攝Google Map)

步訓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圖/翻攝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