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Skytrax服務評比 桃機獲全球最佳證照查驗服務第一!

▲▼機場,免稅店,航廈,桃園機場,旅客(圖/季相儒記者攝)

▲桃園機場獲全球最佳證照查驗服務第一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瑞典時間21日晚間公布,2018年最佳證照查驗服務機場(Best Airport Immigration)獎項。全球第一名再由桃園機場拿下,此外,桃機也在全球前100名機場排名中,由去年的21名爬升至第15名,這是繼日前獲得國際機場協會(ACI/ASQ)2017年全球4,000萬以上運量級距的機場最佳服務品質第三名後,又一次殊榮。

桃園機場這次拿下Skytrax最佳證照查驗機場第一名,另外,也獲得世界最佳機場服務人員第3名、最佳清潔機場第4名、最佳休閒設施機場第7名、最佳轉機機場第5名、最佳進步機場第4名、最佳安檢機場第4名以及最佳行李處理機場第4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Skytrax服務評比,桃機獲全球最佳證照查驗服務第一。(圖/桃機提供)▲▼2018年Skytrax服務評比,桃機獲全球最佳證照查驗服務第一。(圖/桃機提供)

▲2018年Skytrax服務評比,桃機獲全球最佳證照查驗服務第一。(圖/桃機提供)

2018最佳證照查驗機場獎項由機場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代表,於瑞典斯德哥爾摩領取。但昭璧指出,桃機移民署證照查驗人員是代表國門形象的第一線,許多國際旅客下飛機後入境台灣的第一道關卡,就是要經過證照查驗手續。

認真、負責且又經常面帶笑容的移民署人員總是以親切的態度歡迎大家來台灣,也讓許多旅客有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此外,桃園機場規劃良好的證照查驗空間與動線,還有包括E-gate等各種輔助設施的設置,也讓許多旅客在出入境過程中更輕鬆愉快。

▲▼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自動通關,出入境,出國,桃園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桃機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圖/記者季相儒攝)

▲▼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自動通關,出入境,出國,桃園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Skytrax 世界機場評比於1999年開始,本年度評比調查日期由2017年7月開始至2018年2月,在全球550座機場中收集由超過100個國籍、共1,373萬份的國際空運旅客問卷調查而來。

由於本非營利調查與頒獎過程都由該公司獨立出資,評比調查及獎項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機場贊助、出席頒獎典禮的機場也無須付費,因此不受外部贊助或影響,評比結果客觀,被譽為「旅客選擇大獎」(Passenger's Choice Awards),極受業界重視。

Skytrax 2018獎項與排名詳見官網:http://www.worldairportawards.com/main/2018_airportawards_announced.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