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回Line超冷淡!心酸爸感嘆:好想有女兒 網出神招指點

▲▼兒子回Line超冷淡!心酸爸感嘆:好想有女兒 網出神招指點(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感嘆兒子對於訊息愛回不回。(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大了?一名網友抱怨,他每次用訊息密兒子後,對方不是不讀不回,就是簡單的一字帶過,讓他非常心酸並感嘆「好想要有女兒喔!」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表示,他常用訊息提醒兒子早點回家,或是有買好料想一起吃,對方總是只回一個「好」字,最後甚至「不讀不回」,讓他非常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回Line超冷淡!心酸爸感嘆:好想有女兒 網出神招指點(圖/翻攝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也PO出自己跟家人的對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該文釣出許多父母說,「我兒子女兒也都是愛回不回的,等她們回訊息或回電,等到天荒地老是常有的事」、「很常已讀不回啊~然後就被我罵」、「已經不錯了,還會回你『好』,我家的私訊他4天,連已讀都沒有,整個是不讀不回呀」。

其他網友則說,「都21了,就別管他了」、「女兒最好啦~爸媽交代什麼事都會放在心上」、「Line的機械人哈哈」、「女兒會說,好喇,囉唆」、「我家女兒也沒回比較多話」,也有網友提出大招說,「沒錢不要找我!兒子:爸我回來了」、「下次他麻煩你的時候,給一個『閱』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