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元買到「斷線」貔貅手鍊!賣家神回5句話 他理智秒斷:公三O

▲▼花1088元買到「斷線貔貅手鍊」!賣家神回5句話 他理智線秒斷(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買到瑕疵品後反應,被賣家的5句話氣瘋。(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網友透過臉書向粉絲團買了1條「貔貅手鍊」,當他欣喜收貨打開時,發現裡面的線竟然「斷了」,急得他跟賣家抱怨;沒想到賣家的神回覆,讓原po直接暴怒。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他花了1088元向賣家購買1條「六字箴言貔貅手鍊」,收到瑕疵品後,竟被對方封鎖,「有買的小心喔,不要再被騙了」,並附上他向賣家抱怨,最後被封鎖的3張對話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中可以看到,原po先向賣家表明「寄來的線是斷的」,豈料賣家直接回「緣主你好!斷了的貔貅一定要好好保存,它會在日後為你抵擋一次災害。這種事情尋常顧客不常遇到,恭喜你!」等5句話,讓原po理智1秒斷線。

▲▼花1088元買到「斷線貔貅手鍊」!賣家神回5句話 他理智線秒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對話都笑翻。

原po氣得回,「靠,我收到線就是斷的,連拿都還沒拿起來,你在公三小」、「我要退,他x的還恭喜,公三小」、「不讓退我會讓你後悔,不然就是換一條,我一定百分百灌爆你的版」等話後,原PO就被賣家封鎖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哈哈哈哈靠腰,我笑到肚子好痛」、「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屁」、「好一個講幹話」、「本來也是要買這一間,但後來沒買,真的是恭喜恭喜」、「哈哈哈送來幫你擋一個劫了啦」、「對方的IQ好高」、「你講話真的好粗魯,但是好好笑」,也有網友說,「其實是幫郵寄司機檔過車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