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發現房間「粉紅力破表」!他嚇傻回頭看女友 網神回笑翻

▲▼女友將你房間整理成Kitty風格,你能接受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回家發現房間完全變了,直接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友就要偷笑了!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回家後發現房間被女友「大改造」,整個房間「粉紅力破表」,讓他傻眼地說,「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他一回家看到女友把原來普通的房間重新整裝,整個床單被換成粉紅的「Kitty風格」,讓他疑惑地問網友,「各位這還是我的房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本來的房間充滿兩人生活的痕跡,床上雖有幾隻娃娃,但也不全然偏向「少女風」;但改造後的房間,變得更整齊、床單、被套等,全都換成可愛的Kitty。

▲▼女友將你房間整理成Kitty風格,你能接受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原po女友的改造超棒。

女網友看完都大讚,「看了心情會變好」、「開放男孩們崩潰」、「好可愛❤️我也在慢慢把房間變成粉紅小屋」、「這當媳婦我ok」、「我也很想換Hello Kitty床單,可是我老公說他會做惡夢不讓我換」、「這當媳婦我ok」。

男網友則說,「你要慶幸有人願意幫你整理房間」、「不錯了,你還有女朋友。幹嘛一早就來放閃」、「為什麼要跑去你妹妹的房間拍照」、「這麼好的女生趕快娶回家了啊」,也有男網友神回說,「她喜歡就好,反正關上燈都一樣!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