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族攻陷民生社區!風衣妹學校旁嬌喊「好癢」 35秒影片瘋傳

▲▼裸拍族攻陷台北民生社區,警追查影片拍攝者。(圖/翻攝網路)

▲網路瘋傳1段35秒的裸拍族影片。(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裸拍族轉攻民生社區!網路近日瘋傳一部裸拍族影片,一名女子全裸只穿風衣,在民生社區附近大膽裸露,還不斷對鏡頭搔首弄姿說,「下面好癢」。警方表示,兩人的行為涉嫌犯妨害風化,將擴大追查,找出裸拍的男女。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全裸女子只披著風衣,在民生社區附近的小學周圍遊蕩,期間還有多輛車子及多名路人經過;該名女子也不斷對著鏡頭發出呻吟聲,而拍攝男子也將鏡頭直接帶到「富錦街107巷」的路牌,證實是在民生社區所拍攝,而這段35秒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裸拍族攻陷台北民生社區,警追查影片拍攝者。(圖/翻攝網路)

▲裸拍族攻陷台北民生社區。(圖/翻攝網路)

由於影片中拍攝的路段就在小學旁,多家長也擔心,如果小孩在附近不小心看到該怎麼辦;也有網友看完留言,「傷風敗俗,如果有人看到他們正在拍攝,記得叫我去勸勸他們」、「就在機場旁邊耶」、「也太大膽」。

警方表示,影片中帶到拍攝地點疑似在民權東路四段及富錦街107巷的交叉路口,拍攝者及裸露女子都已涉嫌妨害風化,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