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蘇貞昌選新北市? 侯友宜一句話霸氣回應

▲▼請辭新北副市長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侯友宜一大早超有活力爬山。(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一大早超有活力爬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初選,已經確定4月5日完成民調作業,6日就會對外公布結果。民進黨部分,傳出將派出「院長級」人選應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現任院長賴清德都可能是人選。對此,呼聲高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霸氣回應,每個想為新北市做事的人,他都是一句話,「真的非常歡迎他們來!」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14日上午前往中和嘉穗公園登山健行後受訪,被問到賴清德有可能投入新北選戰一事,他回應,賴清德是新北市人,「我也非常歡迎他能夠多為新北市做一點事,如果他願意到新北市來參選,我都非常歡迎他來,只要為新北市民努力,我都舉雙手歡迎」。

對於傳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也將參選,侯友說,每個想為新北市做事的人,「我都是一句話,真的非常歡迎他們來,不管是賴院長、蘇院長或是誰,我都歡迎」。

被問到最近選舉黑函多一事,侯友宜則說,他一輩子從事公職,認真做事內心坦蕩蕩,謝謝大家關心。至於今天白色情人節怎麼過?侯友宜笑說,「每天如果讓我太太開心,就是表達最好的愛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