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川普律師! 極機密文件爆出「封口案」新進展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圖/路透社)

▲現在除了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以外,又多了一個川普集團的高級律師被爆出牽扯「封口案」中。(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份寫的「極機密程序」的文件曝光,內容顯示美國總統川普集團裡面不只一個律師,和成人電影女星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藝名「暴風女丹妮爾」(Stormy Daniels)之間確實有關聯。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2月22日加州橘郡法院的仲裁文件顯示,川普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設立的「精華顧問」(Essential Consultants LLC)公司派出的律師,即是川普集團加州地區的高級律師馬丁(Jill A. Martin)。

在仲裁的過程,科恩向法院申請對克利福德下達暫時限制令,不准她發表任何有關過去2006年和川普有關的談話,法院也批准這項請求。不過克利福德也做出回擊,要求裁定這項封口協議無效。

白宮和科恩都曾多次表示這項「封口協議」和川普無關。當時科恩在川普集團擔任律師,並在接近2016年總統大選投票日時,付給克利福德13萬的封口費,並強調「是我自己付的錢」。川普勝選之後,科恩便自行出來開業。

媒體詢問馬丁在「封口案」扮演何種腳色,她僅回應,她是以私人身分協助處理,川普集團和這件案子毫無關係。

克利福德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說,這些紀錄顯示川普集團和克利福德的「封口協議」確實有關聯,「我們有越來越多的證據,美國民眾有權利知道真相,我們不會放棄,直到水落石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