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鎖鍊!李明博、朴槿惠、崔順實40年前同框照曝光

▲李明博(由右至左)、朴槿惠、崔順實40年前排排坐的珍貴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李明博(由右至左)、朴槿惠、崔順實40年前排排坐的珍貴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77歲的南韓前總統李明博14日接受檢方調查,面臨多達20項的控罪。他也成為繼盧泰愚、全斗煥、盧武鉉、朴槿惠之後,第五位遭檢方調查的南韓前總統。

當天,有南韓網友肉搜出一張40年前的黑白照片,當中顯示李明博與朴槿惠、崔順實並肩而坐。這張罕見的合影曝光後,引發輿論騷動。

據韓媒《京鄉新聞》報導,這張 照片拍攝於1979年6月10日,地點是在首爾漢陽大學。 畫面上,38歲的李明博凝視前方若有所思、神情嚴肅。27歲的朴槿惠跟23歲的崔順實則是一臉歡笑。

不過,去年沸沸揚揚「閨蜜門」事件以及最近李明博的貪汙醜聞,讓許多南韓網友看到 這張照片後簡直氣炸了。有人說:「40年前的他們,知道日後會把南韓社會破壞成什麼樣子嗎?」有人嘲諷:「可以列入教科書了!」 還有人氣憤的說:「全都是朴槿惠她爹朴正熙種下的禍根!」

「韓聯社」報導,李明博14日接受調查前,對在場媒體發表簡短談話。他向南韓人民道歉,並表示希望前總統被調查,這次是最後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