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愛」陌生人 酒醉男女玩窒息式性愛 美眉被掐死

▲因「窒息式性愛」死亡的克洛伊(左)。左為兇嫌布魯斯。(圖/翻攝自網路)

因「窒息式性愛」死亡的克洛伊(左)。右為兇嫌布魯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阿伯丁市一名酒醉女子,在巴士站跟另一名陌生的酒醉男子邂逅。兩人 一起到男子的家裡「共赴巫山」。未料卻在床上玩「窒息式性愛」(erotic asphyxiaton)。未料男子失手將女方掐死。

此案發生在去年11月。跟隨同對「性窒息」遊戲感興趣的陌生男子返回寓所,結果在床上被其扼死。男子隨後到警局自首,直言:「我做了可怕的事,我殺人了,有個女人在我床上。」

此案發生在去年11月3日凌晨,20歲的克洛伊․米婭切克(Chloe Miazek) 外出跟友人喝酒。離開酒吧後,在巴士站跟同樣喝醉的32歲男子布魯斯(Mark Bruce)相遇。經一方搭訕後,兩人聊了起來。後來雙雙到了男方的家裡,玩起「窒息式性愛」。

沒想到酒醉中的布魯掐住女方脖子時,力度過大。證據顯示,僅在「數秒女間」女方勏即絕身亡。 監視器拍到布魯斯案發後在街上徘徊逾1小時。之後終於到警局自首。他說:「我做了可怕的事,我殺人了,有個女人死在我床上。」

布魯斯的代表律師指出,克洛伊的前男友表示,她一向來對「窒息性性愛」很感興趣,但他一直不肯配合。律師又指出,他並非想暗示這不幸事件是克洛伊自找的,但不看除這是重要關鍵。布魯斯目前已認罪,此案將於4月5日判刑。鎮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