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吃夜市美食!她PO網崩潰「沒禮貌」 網正反論戰:吃不到說臭

▲在高鐵上吃臭豆腐真的很不道德嗎?網友PO網抱怨引起許多民眾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高鐵上吃臭豆腐真的很不道德嗎?網友PO網抱怨引起許多民眾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鐵上遇到這樣的乘客,你會生氣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文抱怨,她看到附近的乘客正在吃「夜市美食」臭豆腐,讓她直批:「真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她在高鐵上碰到附近的乘客正在吃著臭豆腐,「只有我覺得在公共場合吃臭豆腐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嗎?她們竟然還很開心在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文末也解釋,自己也相當愛吃臭豆腐,這件事情不是針對臭豆腐本身,希望不要有人炮她;但在密閉的車廂內吃味道那麼重的食物,似乎很不尊重其他乘客,「吃起來很好吃,聞起來很難聞!」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車廂都會殘留氣味」、「味道會很濃厚」、「的確有人不喜歡別人在公共密閉場所吃這味」、「有的東西好吃,但氣味不討喜」、「在這種密閉空間不太道德」、「我連帶上車都會不好意思」等。

也有網友表示:「吃不到臭豆腐說臭豆腐臭」、「我知道有人吃不到會生氣」、「高鐵上面吃臭豆腐!改天試試看吃榴蓮好了」、「你是不是肚子餓」、「火車本來就可以吃東西的啊。不然火車便當怎麼來的?」、「太可惡了,下次記得帶鹹酥雞上去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