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17具遺體!敘利亞政府軍猛轟東古塔區 3家庭被埋瓦礫堆

▲▼敘利亞政府軍猛轟東古塔區。(圖/路透社)

▲敘利亞政府軍猛轟東古塔區。(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敘利亞政府軍在3周前,開始對反抗軍掌控據點東古塔區(Eastern Ghouta)發動猛烈攻勢,導致目前已經造成1000以上的民眾喪生。

據《衛報》報導,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10日表示,「在哈拉斯塔(Harasta)和埃爾賓(Arbin)又有8人罹難,喪生的人數已經增加至1002人。」

▼災區慘不忍睹。

▲▼敘利亞政府軍猛轟東古塔區。(圖/路透社)

據了解,敘利亞政府在進攻古塔區3週後,成功進入東古塔區中都的米思拉巴,使度瑪鎮(Douma)與哈拉斯塔(Harasta)兩大叛軍要地中斷聯繫。救難人員今(11)日在度瑪鎮遭摧毀的建築物殘堆中挖出17具遺體,其中包括3個不同的家庭成員。

據悉,政府軍及親政府兵民從2月18日開始交火,目前已經佔據遭圍困東古塔區的半數地區。據了解,罹難的民眾當中,至少有215名孩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