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拍照出現「路人甲」 12年後竟成枕邊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緣分嗎?成都一對結婚5年的夫婦日前突然發現,兩人曾在相戀之前就已經合照過,相機定格的那一瞬間,也訂下他們終身的諾言,故事傳開後,讓許多人大嘆「根本是偶像劇劇情」。

據《成都商報》報導,2000年時,素不相識的兩人,丈夫跟著旅行團去青島旅遊,妻子則陪著病癒的母親到青島散心。11年後,兩人因相親結識相戀,如今已結婚生子。

據了解,丈夫葉先生日前和妻女到岳母家吃飯,在陪妻子整理書房時發現一張照片。照片裡年輕的妻子穿著白色裙子,坐在青島的地標性建築五四廣場,模樣看起來青澀又可愛,就在看著相片的同時,葉先生忽然看見有個男生的身影,雖然只是側面,但他一眼就看出那是自己。

▼夫妻倆回到過去同框的景點,再次拍下照片。(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夫妻倆回到過去同框的景點,再次拍下照片。(圖/翻攝自成都商報)

葉先生表示,「我當時看著照片,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覺得很驚喜。」據了解,兩人在8年前相識,但其實在18年前就已經同框過。而葉先生也在發現照片的同一個晚上,回家翻開自己的相冊,並發現當時在青島的照片,紀錄的時間是2000年7月28日。

葉先生表示,那是他第一次到青島玩,妻子則是與奶奶、表妹一同陪剛手術完三個月的媽媽去散散心。

葉先生去完青島後,就到蘇州去讀大學,直到2008年才回到成都工作;妻子則一直都在成都讀書工作,直到2011年端午節,兩人經朋友介紹相親認識,並在2012年結婚。葉先生表示,相較於18年前的擦身而過,他更在意結婚後的日子,「因為遇到許多挫折,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老婆都給我很大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