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屁孩在學校「炫耀有槍」意外走火 射中17歲女同學身亡

▲▼阿拉巴馬州的霍夫曼中學(Huffman High School )發生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巴馬州的霍夫曼中學發生槍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又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阿拉巴馬州的一間中學在7日傳出槍響,一名男孩想炫耀自己有槍,卻意外打中自己和同學,其中一名17歲的女同學在送往醫院的途中身亡。警方目前朝意外方向調查案件,認為開槍的男同學並非刻意要傷人,學校也在當天緊急關閉。

事發地點位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罕(Birmingham)的霍夫曼中學(Huffman High School ),當地警方目前將這件槍擊列為意外事件。據了解,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17歲的男同學拿出偷帶來的槍,想要炫耀給一群女孩看,結果沒想到意外走火,射中其中一位女同學,之後他驚慌地想把槍收起來,結果也打中自己的腹部。

受傷的女同學萊尚恩(Courtlin La'shawn)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不幸身亡,開槍的男孩則是受重傷,但生命跡象穩定,還有一名職員在現場受傷,當下立即治療,沒有大礙。槍擊發生之後,學校立即關閉並疏散學生,警察也趕到現場協助,目前正在根據監視器畫面調查事發經過。

伯明罕市警長威爾森(Orlando Wilson)表示,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資訊,例如學生們是否有因為槍而起爭執,且學校設有金屬探測器,不確定學生是如何偷偷帶槍進入校園的,已經審問了幾名學生,肇事的槍枝則是被沒收,「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校園裡」。

督學海爾玲(Lisa Herring)表示,學校明天就會重新開放,家長們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送孩子來上學,還會加強保全和警力。據了解,不幸死亡的女孩下個月就要滿18歲了,也已經被大學錄取,夢想是當護士,伯明罕市市長伍德芬(Randall Woodfin)州長伊維(Kay Ivey)都對家屬表達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