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搬出婆家「入住新房」 公婆嗆媳婦:別叫我兒子付房貸

買房、公寓、房貸、房子、家。(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今台灣社會普遍低薪,加上高房價,讓許多夫妻不敢買房,而部分有能力的中產階級,也是繳完頭期款再背房貸。高雄一名人妻表示,原本一家三口與公婆同住,最近他們好不容易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沒想到婆婆竟酸「別叫我兒子付房貸」,讓她有苦說不出,感嘆「是我想太多嗎?」

由於婆婆患有思覺失調症,而女網友本身脾氣也不太好,所以經常吵得很兇。最近,夫妻倆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一家三口終於可以搬出去,擁有自己的空間;不過為了尊重公婆,她還是告知老人家一聲。

沒想到,兩位老人家竟說,「妳有本事買房子就去買,別叫我兒子付房貸」,這句話讓她聽了很不是滋味,心想「怎麼有一種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感覺?」而且公公還向她挑明,怕自己兒子吃苦,讓她忍不住上「爆怨公社」訴苦,「所以他是對的嗎?是我想太多嗎?不是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是非用圖,家庭,親子,溫馨(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對此,網友們紛紛道恭喜,直說「離開魔鬼般的公婆,替妳開心」、「恭喜有自己的小天地」、「自己住最好」、「能有自己的家真的很不容易,一起加油吧」、「有自己的房子真的超棒」、「先搬出去再說,自由的空氣不錯」、「耳根清靜了」。

另外,也有不少人替原po抱不平,或是叫她放寬心,表示「讓兒子自己去溝通,假如都無法溝通了,又何苦當橋樑受他們的氣」、「反正公婆也沒有強烈阻止你們搬出去,就別在意他們了,其實有點距離可以相處的更好,慢慢讓他們體會吧」、「兒子是個寶,別人的女兒是根草」、「我講一句難聽的別介意嘿!何必跟腦袋不清楚的老人結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