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租屋看房「整層繞一圈才找到」 進門飄腐臭...查凶宅網超剉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找租屋,看到某黃金地段、20坪樓中樓卻比行情價低了不少,於是在仲介的帶領下,她進到大樓看房,沒想到卻渾身不舒服,甚至聞到陣陣腐臭味,回家查資料,才驚覺那間房竟是凶宅。她po文分享恐怖經過,讓大票網友毛骨悚然,而她也越想越毛,已把大樓照片刪除,直說「現在我還是從頭冷到尾。」

「你們有過租屋看房子遇過凶宅嗎?」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問道,日前,她在網上找到台中一處黃金地段有租屋,照理來說20坪樓中樓的租金,應該介於1萬5到1萬7不等,可是這間含管理費加上車位,竟然只要1萬3千元,但當時她也沒多想,便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27日,她隨著房仲到租屋處,詭異的是,明明才中午時間,剛踏入社區就覺得很昏暗,進到樓層後便開始不舒服起來,她回憶道,「明明才幾間套房而已,繞了一圈房仲才找到這間房,重點是整層大樓只有這一戶用了兩層門。

▲租屋資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租屋資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第一層門打開後,女網友看到門口掛著擋煞鏡,心裡就莫名感到不舒服;第二層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全新的傢俱,原本周圍沒什麼奇怪的味道,但她才剛從門口踏進一腳,一股腐臭味全湧上來

女網友表示,「我立刻跟房仲說這間不看,問他有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他說這間很久沒人住了...。心裡覺得很毛,回家看凶宅網,正是這棟大樓,雖然新聞跟我看的樓層不一樣,但經由住附近的朋友跟我轉達,這棟社區小飛俠倒是有幾個,到現在我還是從頭冷到尾。」

原po補充道,因為越想越毛,所以把該大樓照片刪掉了,「民間傳說,腐臭味不一定代表是死在裡面,有腐臭味就代表有沒散去的亡靈,也有可能是小飛俠亡靈未散;另外,擋煞鏡面對的地方正是一個可以開的大型落地窗。」

網友看完忍不住皮皮剉,直呼「有靈異體質的人,進入磁場不對的地方,身體就會起反應了,我也會......」、「最近在找租屋,剛剛看了所有留言後快崩潰了,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寧可信其有」、「感覺毛毛的房子就不行住」、「租過三更半夜有小妹妹笑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