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公路大賽11日登場 北市多條重要道路交管

▲國際自由車公路大賽11 日登場,北市多條重要道路交管。(圖/記者柳名耕攝)
▲「2018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11日在台北登場,屆時有多條道路都會進行交管。(圖/北市交大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8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將在11日於台北登場,該賽事當天9點至12點將從台北出發,屆時有來自全球24個國家共200餘名的頂尖車手參賽,在賽事期間台北市有多條重要道路將會交通管制,警方呼籲民眾開車或者要通過管制道路時務必事先改道,以免造成交通堵塞。

管制路段、時間如下:

一、市府路(松高路至松壽路段):3月10日11時至24時管制東側4線車道,西側實施調撥;3月11日0時至17時管制雙向全線車道。
二、信義1號道路:3月11日8時至12時管制全線車道。
三、仁愛路全線:3月11日7時至12時管制「中央快車道及公車專用道」,南(北)側慢車道仍開放通行。
四、松高路(市府路至逸仙路段):3月11日8時至12時管制該路段南側4線車道,北側1線車道仍開放東往西通行。
五、逸仙路(松高路至仁愛路):3月11日8時至12時管制全線車道。
六、逸仙路(忠孝東路至松高路):3月11日8時至12時管制北往南車道。
七、松壽路(1號道路至市府路段):3月11日8時至12時管制北側4線車道,南側1線車道仍開放西往東通行。

在活動期間除了車輛禁止通行外,行人也要避開管制道路,改道路線如下:
一、「仁愛路東往西車流」請改道南北側慢車道或忠孝東路。
二、「穿越仁愛路之南北向車流」請改道行駛公園路、建國高架橋、基隆路車行地下道,或於路口暫時停等,由員警視現場活動狀況指揮引導。
三、「市府路南北向車流」請改道行駛松智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