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媽闖馬拉松管制區「不爽驅離」嗆警:辦不了你我跟你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諸城市21日進行馬拉松交通管制,竟有一名女駕駛闖進管制區,被交警勸離時還破口大罵,「辦不了我跟你姓!」、「你們三個給我等著!」,接著就開始狂打電話,並拒絕出示駕照,就算有人勸這位大媽冷靜,也是被一把甩開。這樣的行為最後被民警帶進拘留所,執行行政拘留。

▲▼除了辱罵外還打掉民警的警察證。(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除了辱罵外還打掉民警的警察證。(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諸城公安表示,交警大隊民警21日中午在馬拉松現場巡視時,巡邏到東關大街與繁榮路交叉口,發現有輛汽車要強行通過管制路段,在勸離與調查取證過程中,女駕駛不服現場警察指揮,對警察辱罵、推擠,並搶奪警察證和取證設備。

▲▼過程中瘋狂打電話疑似是在「投訴」。(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過程中瘋狂打電話疑似是在「投訴」。(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濰坊交警PO出勸離過程影片,只見大媽瘋狂嗆聲,「你們三個給我等著!」、「XX辦不了我跟你姓!」、「你是個XX」、「我動你怎麼了」,除了罵人之外還持續講電話,疑似是在「投訴警察態度」。中途有交警上來打圓場,要大媽冷靜,卻被一把甩開。

案件發生後,諸城市公安局立即展開調查,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對阻礙執行職務的駕駛臧小姐執行「行政拘留」。

▲▼大媽不服勸離飆罵交警。(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大媽不服勸離飆罵交警。(圖/翻攝自微博/濰坊交警)

網友看了影片認為,女駕駛「太囂張了,必須拘留」、「這麼囂張就只有行拘?這後台夠硬的」,並好奇大媽到底打電話給誰,「一定要查一下,她給誰打了電話,為啥這麼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