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雙北市長選舉 賴清德正式表態:我不會參加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率內閣團隊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立委曾銘宗2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關心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會投入台北市、新北市長選舉。對此,賴清德先是反問「你會不會參加?你先告訴我你會不會參加!」最後才正式表示,「我也不會參加(台北市、新北市長選舉)」。

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目前國民黨已參選大爆炸,包含丁守中、鄭麗文、張顯耀、孫大千等人都已表態參選;民進黨方面則有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有意參選。至於新北市長一役,國民黨方面有周錫瑋、侯友宜宣布參選,民進黨部分則為立委吳秉叡強力爭取。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2日於立法院質詢賴清德時,則詢問年底是否會參與台北市、新北市的選舉?賴清德聽聞笑回,「你會不會參加?你先告訴我你會不會參加!」曾銘宗則說,「報告院長,我不會參加,那你會不會參加?」。

最後,賴清德正式表示「我也不會參加(台北市、新北市長選舉)」,還開玩笑反問曾銘宗「你是怕我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