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雙胞胎一起考試! 面試官傻眼「妳不是來過了?」

▲安徽正妹雙胞胎。(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安徽正妹雙胞胎。(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體育學院26日開始進行藝考,其中一對雙胞胎姊妹花特別引人注目,來自安徽合肥的兩人,希望可以進入一樣的科系,這樣的願望,在面試時卻讓考官以為自己昏頭了,不斷重複確認身分。

根據「梨視頻」報導,張佳一純和張佳婧妮是一對雙胞胎,兩人相差了5分鐘出生,未來也不想分開,想要一起上大學,手牽手來到上海體育學院,參加表演專業科2018年的藝考。

▲安徽正妹雙胞胎。(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從小一起學跳舞的兩姊妹,講起開始的契機,「特別喜歡在舞台上那種燈光打在身上的感覺」,媽媽對兩人的夢想也相當支持,內心更期盼有一天可以看到女兒登上春晚的舞台。

身為雙胞胎,從小就鬧了不少笑話,張佳婧妮透露,每次姐姐先進去考場後,考官都會說「你怎麼又進來了?」因此她都要解釋「她是姊姊,我是妹妹!」甚至之前在蘇州大學的考試時,面試官還要求兩人一起進來,確認雙胞胎身分。

詳細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