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14歲女探望癌母投宿旅館 他被當「戀童癖」報警處理

▲▼男子被誤會是戀童癖。(圖/截自Karl Pollard臉書/travelodge官網)

▲波拉德與女兒入住旅館,被飯店人員當成戀童癖報警。(圖/截自Karl Pollard臉書/travelodge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威爾斯46歲的父親波拉德(Karl Pollard),日前帶著14歲的女兒,入住罹癌母親醫院附近的旅館;不料旅館員工竟把波拉德當成戀童癖報警處理,在警方盤問下才發現誤會大了。

根據《獨立報》報導,46歲的波拉德因為母親剛被診斷出罹患肺癌,想在她開始化療前往探望,緊急趕到柴郡(Cheshire)麥克爾斯菲爾德(Macclesfield),入住當天唯一有空房的旅客之家酒店(travelodge)。當波拉德與女兒史蒂芬妮(Stephanie)放好行李,準備出發突然聽到敲門聲,一開門就看見了女警。

▼波拉德在警方的盤問下終於證明與女兒的父子關係,但女兒卻嚇哭了。(圖/翻攝自Karl Pollard 臉書)

▲▼46歲父親帶14女兒入住旅館,被誤會誘拐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Karl Pollard 臉書)

心急的波拉德一度以為是妻子或母親出了什麼狀況,女警卻告訴他,「我們懷疑你是誘拐未成年少女的戀童癖」,隨即開始分別盤問父子兩人。波拉德在回答了警方大量問題之後,才終於證明了和女兒的親子關係;14歲的史蒂芬妮擔心自己的爸爸被拘捕,嚇到哭了出來。雖然證明親屬關係後,警方就立刻離開了,但還是對造成了父女倆的困擾,甚至成了史蒂芬妮的陰影。

針對這次的事件,旅客之家發言人表示,所有職員都受過專業訓練,也多次拯救了許多受害者,但這次真的是一場誤會。據了解,旅客之家在確認是誤會後,立即向波拉德父女道歉,也退還了客房費用。即便這次的烏龍事件,造成了波拉德父女的不便,但警方還是讚賞了旅館員工的機靈表現。

▼旅客之家飯店在全球許多地方都有分店。(圖/翻攝自旅客之家網站)

▲▼旅客之家飯店。(圖/翻攝自旅客之家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