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騎士逆向撞車「過6個月還告他」!遭檢怒打臉反起訴

▲八德路再度塌陷,星夜搶修。(圖/記者黃凱翊攝)

▲女騎士在八德路逆向撞車,隔6個月控告對方過失傷害!(圖/資料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做賊喊抓賊!台北松山區八德路去年2月中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白姓女子騎車逆向行經路口,撞上正要轉彎的王姓男騎士,雙雙受傷。未料半年後,白女在告訴期最後一天控告對方過失傷害,結果檢警一調閱路口監視器,直接打臉,並反過來依誣告罪將她起訴。消息引發機車族憤怒「這女人心機真重」,紛紛感嘆「台灣的角落還是有正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起訴書指出,白姓女子去年2月16日晚間9時許騎車行經八德路四段,要通過路口時,她卻逆向騎到對向去,和當時正要左轉的王男在路口撞上,2人都「犁田」摔車受傷,雙雙就醫。原本白女向王男求償,但對方認為應該先做筆錄,拒絕賠償,結果她沒做筆錄就直接離開醫院,這起車禍案最後不了了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察押送嫌犯,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地方法院,北院,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北檢,普通法院(圖/資料畫面)

▲北檢調閱監視器打臉,還男騎士清白反起訴白女。(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直到6個月後,去年8月16日,白女趕在告訴期最後一天,報案控告王男過失傷害罪。台北地檢署調閱當時路口監視器一看,畫面清楚紀錄下白女違規逆向行駛,才會在路口撞倒轉彎的王男,還在期滿當天提告追擊,認定王男並無過失不起訴,日前依誣告罪將她起訴。

消息經新聞曝光,在網路上廣受瘋傳,網友痛批白女是三寶、人心險惡,「三寶還想學司法黃牛那招,踢到鐵板了吼」、「這招心機很重」,「壓秒告人就是在玩對方,想說最後一刻證據都沒了,沒想到監視器畫面還留著,反而換自己中獎!」大讚檢察官是清流,「爽快」。


機車族更是憤怒,怒嗆「不要以為車禍受傷的最大」、「以為交通意外可以像性騷擾一樣仙人跳!」直呼女子看起來可能不是第一次,好在監視器的正直與善良都回來了「這檢察官⋯台灣少有啊」、「台灣的角落還是有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