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到女友!宅男哀問如何「進入正妹身體」 他神回:器捐唯一解

▲最佳「愛愛」時間不是在深夜(圖/CFP)

▲沒異性緣的肥宅,有機會進入正妹體內嗎?(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身材壯碩、個性害羞木訥的男性來說,外界總會貼上「肥宅」標籤。就有位男網友礙於體型等個人特質,遲遲沒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遑論更進一步的接觸。而他為了完成一生中最大的夢想,「進入正妹體內」,居然想出超瞎妙招,讓眾人笑到美叮美噹!

自稱肥宅的網友在八卦板貼文,說一輩子都沒女人緣,根本不會有女生願意來聊天,「一輩子連女生都沒碰過,更不用提和女生一起生活了」。眼見終其一生都沒有機會碰到異性,但他最大的夢想和妄想是「進入正妹體內」,看來是無法實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宅突然開始自暴自棄,甚至有了異想天開的點子,腦筋動到「器官捐贈」身上。他說,做器捐的話,肥宅的器官就有機會到正妹的體內和正妹一起共度人生,能和正妹共用一個身體這不是每個肥宅的願望嗎?「器官捐贈是不是肥宅唯一脫魯的機會,有沒有八卦?」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搞笑大呼這點子太棒,過去幾乎沒人想過,「感覺滿有道理的,推」、「想出這招,真是不簡單」、「挺u道理的,所以記得簽器捐卡」、「其實你這個問題很哲學,你的身體就等於你嗎」、「你贏了」、「好變態,我喜歡」。

不過,還是有理智正常的網友提醒,這招圓夢機率很低,「會到另一個肥宅的體內機率比較高吧」、「去另外一個肥宅體內的機率更高」、「認真說,應該會有排斥反應」、「男生的器官只能移植到男生」、「你想太多,現在比較多的是40、50歲以上的阿姨阿伯拉」、「就怕你器官肥大,只有龍妹的身材才裝的下。」

美國器官捐贈機構有份研究,針對近2萬個心臟移植手術病患做統計調查,發現受贈的心臟若來自異性,死亡率要比來自同性的高出15%。團隊醫師強調,這研究不代表人們應該等待同性器官捐贈,在時間、條件允許情況下,醫生應選擇同性的器官,不過通常器官捐贈來源有限,可移植就代表有存活的機率,比無法移植來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