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爽喝珍奶!她大吸一口驚「我沒買飲料」 隔壁男客偷瞄糗爆

搭火車爽喝珍奶!她大吸一口驚「我沒買飲料」(圖/翻攝Dcard)

▲一杯珍奶,一份奇妙的緣分。(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難免發生糗事,若碰巧影響了身旁陌生人,可就恨不得挖地洞鑽了。就有女大學生搭乘火車時,一邊玩著手機,一面順手拿起窗邊杯架上的珍奶大口吸了起來,先是一陣滿足的快樂,接著又忽然意識到,自己根本沒買飲料上車!

中原大學女學生29日晚間在Dcard貼文,表示每次從桃園搭火車到台中,一趟得花上快2小時光陰,所以習慣買一杯珍珠奶茶相伴,度過這段漫長車程。這天她一如既往坐在喜歡的靠窗位置,一下滑著Instagram、一下玩著Pokopang打發時間,「順手拿起放在窗邊杯架的珍奶,吸了滿滿一大大大大大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感覺到珍珠塞滿整個嘴巴,心中洋溢著無限爽快時,突然意識到不妙,「咦?不對啊......怎麼會是無糖呢?」猛然一回想,驚訝發覺自己根本沒有買珍奶上車,而這杯珍奶的主人,肯定是坐在離30公分不到的右邊座位上,「呃,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衝三小啊,也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能怎麼辦。」

▲火車進站,台鐵,台中站,區間車,月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場火車奇遇記,讓網友笑翻。(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大生內心一陣徬徨,只好假鎮定、裝沒事,默默把珍奶放回窗邊杯架,「當然我有隱約看到他傻眼、偷瞄我,他也幫我裝沒事。」但她心中滿是尷尬,只覺得這趟回家的路好遠好遠。過了一會兒,右邊的男乘客拿起珍奶,問了句「你都喝了,要不要喝完哈哈哈哈」,她聽到當下更覺得羞愧,連忙說不用,並且鄭重道歉,「於是,他繼續拿起來喝了......」。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直呼太爆笑,甚至戲稱是特殊緣分,「下一篇:因為珍奶閃光get」、「珍奶的錯誤,美麗的邂逅」、「間接接吻」、「笑爛哈哈哈,你還真的po了」、「part2:我不小心喝了陌生人的飲料後跟他在一起了」、「笑到氣喘發作」、「原po是看旁邊的帥故意的吧」、「好想認識可愛的原PO哦」。

不過,也有些人覺得這種意外除了糗,還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你應該跟對方道歉吧,我覺得超噁的」、「覺得你也太沒禮貌了吧」、「怎麼會是裝沒事?這樣很沒品耶,第一時間應該是先道歉吧」、「不過在當時的情況下道歉真的很難以開口,下次要注意!不然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