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長髮女裸背泡溫泉照控男友劈腿 網友歪樓跪求價目表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原PO發現男友帶著別的女生泡溫泉,直接崩潰。(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寒冬帶情人泡溫泉非常幸福,一名女網友卻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抱怨,給出很多承諾的男友,被「抓包」帶著小三去泡溫泉,還拍下許多泡湯照,讓她傷心崩潰。沒想到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歪樓跪求飯店名稱與價目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直接問原PO,這間飯店到底在哪裡?(示意圖/翻攝靠北男友)

該名女網友發文表示,「你說我們會好好的!你說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完成!你說我們要一起玩遍世界各地!你對我說了好多、也承諾好多事情!但現在呢?你卻帶著女生出門泡湯?是我太傻太天真的相信你說的話嗎?
你劈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祝福你!」

原PO在文中附上一張照片,一名裸背女子在浴池內泡溫泉,畫面十分唯美。照片還配上文案,「冷冷的天來泡湯,這在房間裡,也太讚。」

不少網友對於泡溫泉的地方很有興趣,「請問這哪間,好像不錯欸!」、「這間感覺真不錯!」、「卡~我也想知道!」、「這種品質的房型在四重溪有見過。」甚至還有人質疑原PO該不會是發業配文,「 你是不是溫泉工讀生來這打噱頭的?」

沒想到,竟有兩名網友出來指控,「這照片好眼熟、我知道男女主角了!」、「這就只不過是一個自以為是男生的女朋友,其實只是單戀人家,然後去截圖照片女主角的照片來這發文討拍拍!」,「現在已經讓照片女主角不高興而已!要討拍也不是這樣偷照片討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