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黃童年照被尪虧「像紅衣小女孩」 網爆雞母皮:原來是妳!

▲紅衣小女孩(圖/威視提供)

▲電影《紅衣小女孩2》去年上映,再掀一波魔神仔的討論熱潮。(圖/威視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紅衣小女孩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恐怖都市傳說,有人說祂是山魅、或找尋替身的厲鬼;但也有科學論者認為,可能只是脫隊遊客罷了。一名人妻就po出童年照,表示老公覺得這張和紅衣小女孩相似度超高,所以常惡搞組圖。畫面逗笑許多網友,驚呼「原來就是妳!」

「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比我老公更白目了吧!」人妻在爆廢公社感嘆,她表示,只要電影一上映,先生就會把她兒時一張穿紅色衣服的泛黃照片,拿來跟紅衣小女孩「大合體」,讓她無奈之餘忍不住問,「相似度真的很高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惡搞組圖。(圖/網友陳袁訢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公惡搞組圖。(圖/網友陳袁訢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對此,網友紛紛笑讚,「我要謝謝妳,看到這張照片後,我竟然不怕紅衣小女孩了,之前只要看到新聞回顧這篇,我都起雞皮疙瘩」、「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啊」、「人比鬼好看」;不少人也打趣道,「這個謎終於解開了,原來是妳」、「終於知道本人是誰了」、「原來...妳躲了好久哦」、「終於見到本尊了」。

還有許多網友擔心起人夫安危,開玩笑說,「還活著嗎?你老公」、「老公有簽不自殺聲明嗎?」、「有老公的錄音檔嗎?讓我們確認他還平安」、「老公應該跪著站不起來了」。

當年,一則台灣靈異節目報導稱,有個家族在台中北屯區大坑風景區山上郊遊時,以錄影機紀錄出遊畫面,沒想到卻在影像中,看見登山隊後方有一名身穿紅色童裝的小女孩,其臉孔蒼老如老嫗;更詭異的是,參加郊遊的其中一員隨即病逝。

完全破解「紅衣小女孩」 潘建志:看完保證你不再害怕。(圖/翻攝自YouTube)

▲可能是錄影機的光影因素,小女孩面部顯得格外陰森。(圖/翻攝YouTube)

許多人質疑影片經過後製,而該節目製作人強調,影片絕非造假,而恐怖傳說也紅遍全台,至今仍不斷流傳,甚至被翻拍成電影。不過先前就有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分析破解,直言山區樹下光線不足,攝影機的解析度不佳,「在前段山路中人的臉,截圖後哪個不像鬼?」

潘建志也說道,紅衣小女孩因頭髮往後梳、眼窩比較深、身高較矮,光線條件不好,在熱點中看來更嚇人,因為這樣被穿鑿成經典鬼片,台灣人真容易上當,「破解成功,這不是靈異片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