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印尼母牛產下一頭小牛+一隻烏龜 全村見證「奇蹟」

印尼蘇拉維西島的哥倫打洛省(Gorontalo)有名農飼養的母牛順利產下一隻小牛,但竟在小牛的皮膚皺褶裡,發現一隻「烏龜」;而當地的行政首長也驚訝的表示,「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圖/翻攝自Gorontalo News 推特)

▲母牛及產下的小烏龜。(圖/翻攝自Gorontalo News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蘇拉維西島的哥倫打洛省(Gorontalo)有一名農夫飼養的母牛,日前順利產下一隻小牛,但竟在小牛的皮膚皺褶裡,發現一隻「烏龜」;對此,當地行政首長驚訝的表示,「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哥倫打洛省的呼塔波胡村(Hutabohu),母牛的飼主是位名叫恩加度 (Rimin Nggadu)的農夫。母牛在11日晚間順利生產完後,恩加度覺得小牛的身上沾黏了一些東西,走近仔細看時才發現竟是一隻「小烏龜」,消息傳開後,全村的居民便紛紛擠到他家觀看。

當地西林博托市行政首長拉瑪納薩(Hasni Lamanasa)表示,「這是上帝的行為!這證明了上帝的偉大,發生任何事都是祂的意願」。目前小牛及小烏龜都很健康,小烏龜也被飼養在一戶居民的家裡,並餵食著蔬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