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客上門做!彩券伯「拿巨型放大鏡」看平板...女客一買中1千

▲彩券伯伯不熟3C產品,拿著放大鏡看著平板電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彩券伯伯不熟3C產品,拿著放大鏡看著平板電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民眾也開始買彩券、樂透,試試新年手氣。一位網友在路上發現,一位賣彩券的伯伯在等待期間,拿著「放大鏡」看著平板電腦,排解等待客人上門的時間,模樣可愛又有點可憐。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並且附上一張照片,只見賣彩券的阿伯坐在攤子旁邊,看著平板電腦,特別的是,他疑似不知道機器有放大的功能,所以用手拿著放大鏡,努力的找角度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阿伯這樣的行為,讓女網友驚訝得說,「我該跟阿伯說影片有放大鍵嗎...?」最後女網友還是放心不下,決定必須要給伯伯教學一下,也順便買了彩券,之後驚喜的更新,「跟阿伯說了,也買了一張200中1000!」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跟阿伯說,要不然阿伯眼痛」、「好人有好報」、「哈哈,真勾錐」、「教一下阿伯啦!不然忘記帶放大鏡會很麻煩」、「他應該是覺得這個放大角度剛剛好」;也有網友說,「不要教,不然接下來他會全盤亂掉」、「你這樣會害阿伯找不到返回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