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封館贈50萬券!高中妹穿「哥哥舊衣」15年 首挑「粉洋裝」笑哭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女孩看見嶄新的裙子相當高興。(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終於不用穿哥哥的衣服了!」就讀高職的曉晴15年來都得穿哥哥流傳下來的衣物,但今年在「主富」服裝公司(NET)與基隆家扶中心的幫助下,能到NET門市挑購新衣過好年;她也開心選中衣架上那一套粉紅色的洋裝,讓她開心哭喊「終於擁有人生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

家扶中心平常雖然會收到善心人士捐出的二手衣物,但穿在孩子身上有時不一定合身。NET今年就分別樂捐新台幣50萬元、250張的「NET提貨券贈」給多個家扶中心,讓每個家扶孩子能到門市挑選2000元的新衣,迎接這個天氣寒冷,心卻暖的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而基隆就讀高職的曉晴,長年都得穿著哥哥的舊衣服,但她今年終於能買到人生第一套屬於自己的衣服「粉紅色洋裝」。基隆家扶中心指出,曉晴很開心能在NET門市購買一套粉紅色洋裝,她買到時一直開心笑說「我終於有自己的衣服了!」

NET南投草屯門市則是在上月25日封館,還特地提早1小時開幕讓孩子盡情挑選。其中一名由父親與祖母照顧的女孩多年來穿著二手衣物,她從事粗工的父親去年工作時不慎受傷,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她這次也在志工與店員的協助下,終於買到內心想要的衣服,開心大喊「我有新裙子了!」高興得合不攏嘴。

知名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新台幣五十萬元NET提貨券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下同)

除了南投、台東,NET董事長黃文貞的故鄉雲林也不例外,他主動聯繫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弱勢家庭。NET雲林斗六門市1日封館,約500位家扶受扶戶湧入店內,各個露出喜悅的笑容挑購衣物。

其中,一名76歲阿嬤相當感動,她幫忙就讀大學的受扶孫子購買西裝褲與襯衫,因為孫子快畢業了,希望孫子可以穿這套新衣服求職面試,找到好工作。阿嬤特地向服飾公司老闆感謝說,「很有愛心,好慷慨!」讓在場民眾也感到相當感動。

另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也帶著弟弟挑選流行潮衣,弟弟相當高興地穿上羽絨衣,由於他們家住在海口邊,海風特別強勁,但有了這件保暖外套,就不怕著涼感冒。許多民眾數年來都沒有多餘的資金購買新衣,藉由此次機會添購衣服,內心都非常感謝。

知名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新台幣五十萬元NET提貨券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有很多家扶受扶戶妹妹來挑衣服。(圖/翻攝自台東家扶中心官網)

▲▼NET封館。(圖/翻攝自台東家扶中心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