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工父受傷自責「我沒能力」 NET出錢封館讓弱勢童穿新衣過年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小美看見嶄新的裙子相當高興。(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冷空氣即將南下,面對濕冷的天氣,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卻沒有保暖衣服可穿。南投家扶中心提到,平常收到的捐助物資主要都是食物,即使有機會拿到二手衣物,卻也不一定合身。小美(化名)出生單親家庭,平時多穿著家扶中心或是學校提供的二手衣,她的父親感嘆自己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

為了幫助更多小孩有新衣服穿,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多年向南投家扶提供「愛心提貨券」,今年提供250張,每名2000元,總共50萬。今(25)日上午10點,NET草屯店特地提早1小時開幕,讓南投家扶獨享場地,近30名扶助兒由家長陪同,一起添購新衣,準備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孩子跟著家長挑選衣服。

其中由父親與祖母照顧的小美多年穿著二手衣物,她從事粗工的父親去年工作時不慎受傷,家中經濟陷入困境,這次她在志工與店員的協助下,終於買到夢想中的裙子,高興得張大嘴巴。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提到,NET連續多年提供愛心提貨券,讓有需要的孩童可以穿上新衣迎接新年,雖然天氣變化無常,但她相信社會上的溫暖一直都在,也希望各界可以支持家扶中心,藉此看見更多孩子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