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封館贈50萬券!76歲嬤「幫孫挑衣」感動:面試有新襯衫穿了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主富」服裝公司(NET)捐助新台幣50萬元NET提貨券贈送給多個家扶中心,封館讓清寒家庭的民眾可以挑購新衣過好年,雲林一名76歲阿嬤感動表示,總算可以為即將畢業的孫子購買襯衫,讓他在求職面試時可以穿上新衣服,內心充滿感動:「很有愛心,好慷慨!」

家扶中心平常雖然會收到善心人士捐出的二手衣物,但穿在孩子身上有時不一定合身。NET近日贈送多個家扶中心250張、每名2000元的提貨券,價值共50萬元,並封館讓清寒的民眾挑選合身的新衣服,讓家長陪同孩童一起添購新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弱勢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館讓他們挑新衣。(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女孩看見嶄新的裙子相當高興。(圖/南投家扶中心提供)

南投一名由父親與祖母照顧的女孩多年來穿著二手衣物,她從事粗工的父親去年工作時不慎受傷,家中經濟陷入困境,她這次也在志工與店員的協助下,終於買到內心想要的衣服,開心大喊「我有新裙子了!」高興得合不攏嘴,讓不少民眾和網友見狀都感動鼻酸。

而台東家扶中心工作人員也利用假日時間陪同住在「家扶希望宿舍」的偏鄉孩童前往NET台東門市挑選衣物,孩子們難得前往知名品牌服裝店挑選新衣服,家扶工作人員也藉此機會,引導孩子在挑選衣服的過程中於需要與想要之間學習如何做選擇,孩子們都開心地選到自己喜歡的衣物,心中充滿溫暖及幸福感。

知名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新台幣五十萬元NET提貨券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除了南投、台東,NET董事長黃文貞的故鄉雲林也不例外,他主動聯繫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弱勢家庭。NET雲林斗六門市1日封館,約500位家扶受扶戶湧入店內,每人持著2000元提貨券添購新衣,民眾都露出喜悅的笑容。

其中,一名76歲阿嬤相當感動,她幫忙就讀大學的受扶孫子購買西裝褲與襯衫,因為孫子快畢業了,希望孫子可以穿這套新衣服求職面試,找到好工作。阿嬤相當感謝服飾公司老闆:「很有愛心,好慷慨!」讓在場民眾也感到相當感動。

另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也帶著弟弟挑選流行潮衣,弟弟相當高興地穿上羽絨衣,由於他們家住在海口邊,海風特別強勁,但有了這件保暖外套,就不怕著涼感冒。許多民眾數年來都沒有多餘的資金購買新衣,藉由此次機會添購衣服,內心都非常感謝。

雲林家扶中心表示,這是NET第4年舉辦「家扶日」,每年都有250名孩童受惠,每人2000元提貨券。NET的暖心舉動4年來超過1000名孩童得到幫助,清寒家庭可以在過年前買到需要的衣服,讓人相當感慨。

知名服裝品牌NET,捐贈價值新台幣五十萬元NET提貨券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受扶助的孩子們可以在家人或社工的陪同下,前往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物,期盼孩子們能穿新衣過新年。(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NET暖心的舉動4年來超過1千名孩童得到幫助,清寒家庭能在過年前買到需要的衣服,讓人相當感動。(圖/台東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