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代班遇強震「半臉不見」! 周志軒母白布蓋兒:他很愛漂亮的 

▲▼   統帥罹難者周志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媽媽擔心周志軒不想呈現醜陋一面給親朋好友,用白布將他蓋住。(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6日發生規模6.0強震,目前造成了10死、276傷以及7人失聯。5名台灣籍、4名大陸籍以及1名菲律賓籍離罹難者中,統帥飯店櫃檯的服務員周志軒就是其中一名;周媽媽今(9)日一早到現場招魂還是相當難接受,稱兒子很愛漂亮,但是意外中「半臉不見了」,只好用白布蓋著,就怕他不喜歡將醜陋的一面呈現在親朋好友面前。

37歲的周志軒未婚,在統帥大飯店擔任晚班櫃檯人員3年多,當天為晚班櫃檯人員,地震後受困14小時被救出,但是因被樓板重壓,送醫前就沒有了生命跡象。

▲▼  周志軒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圖/記者柳名耕攝)

▲周志軒被救出時,一半臉不見了。(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周弟弟表示周志軒當天是幫忙代班,「哥哥手機都打不通,他原本休假,吃完尾牙後,同事打電話來說請他幫忙代班,晚上才又急著出去,如果不去代班就不會受困了」,無奈憾事就這樣發生。

周媽媽9日上午到案發現場招魂,受訪時還是難過的說,在現場苦守多時,最後只盼回一具冰冷屍體,直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接受,加上周志軒最愛漂亮,不過地震讓寶貝兒子一半的臉都不見了,「我用白布給他蓋起來,因為他不喜歡醜陋的一面呈現給朋友或家人」;此外,周媽媽還哽咽的提到,「我們緣分到這了」,讓旁人也不捨的紅了眼眶。

▼周志軒幫忙代班卻出意外。

▲▼花蓮強震統帥大飯店倒塌。(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