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被罵就用霰彈槍斃了上司! 醉男再射自己左胸自盡

上班被罵就用霰彈槍斃了上司! 醉男再射自己左胸自盡。(圖/翻攝自Good and Bad News的YouTube)

▲男子竟然用霰彈槍射殺自己的上司。(圖/翻攝自Good and Bad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明尼加共和國一名男子酒醉後和上司發生衝突,就拿霰彈槍直接斃了對方,後來又往自己的胸口開了一槍,公司其他同事發現後趕緊幫忙報警,男子送醫後不治死亡,被他開槍的上司則是當場死亡。

事件發生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聖弗朗西斯科德馬科里斯(San Francisco de Macoris),在保全公司上班的21歲墨西哥男赫南德茲(Víctor Hernández),3日帶著渾身酒氣來到公司,58歲老闆烏瑞納(Jesús María Ureña)看不過去責罵了幾句,他竟然就掏出霰彈槍射殺對方,犯案過程全都被監視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同事表示,赫南德茲朝自己左胸開槍後,人沒有立即倒下來還能往外行走,眾人看到他的模樣趕緊報警,還有人透露,這並不是赫南德茲第一次喝醉酒來上班,之前他已經獲得警告很多次。2具遺體被送往醫院進行解剖,法醫表示,烏瑞納中槍後當場死亡,赫南德茲則是到醫院才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