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到1歲」這對夫妻連續生13個兒子 腹中還懷了第14個

「24到1歲」這對夫妻連續生13個兒子 腹中還有第14個孩子。(圖/翻攝自Jay Schwandt的臉書)

▲施萬特夫婦連續生了13個小孩,很希望第14個能是女兒。(圖/翻攝自Jay Schwandt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施萬特夫婦(Jay and Kateri Schwandt)是一個擁有13個孩子的大家庭,雖然已經生了許多孩子,但因為生的都是兒子,如今腹中再懷第14胎,全家人最大的希望就是這次能如願生個女孩。

施萬特夫婦目前共育有13名兒子,最大的小孩泰勒(Tyler)如今已經24歲,再來分別是21歲的札克(Zach)、20歲的德魯(Drew)、18歲的布蘭登(Brandon)、15歲的湯米(Tommy)、14歲的溫尼(Vinnie)、12歲的卡爾文(Calvin)、10歲的加布(Gabe)、8歲的韋斯利(Wesley)、7歲的查理(Charlie)、5歲盧克(Luke)和4歲塔克(Tucker),以及1歲的小寶寶。驚人的是,目前卡特里(Kateri Schwandt)已經懷了第14個寶寶,即將於今年4月生產。

已經習慣大家庭的卡特里表示,「其實生3個小孩,和生10個小孩,對我來說感覺差不多,一樣會帶來很多的混亂與噪音,但如今我們都已經習慣了」。丈夫杰(Jay)則稱,「雖然我們很想要女孩,但如果沒有,對我們來說也不會是問題」,並且認為14個孩子將會是他們所生的最後一個孩子,「感覺這就夠了,之後我們只要盡情享受育兒的每一秒就好」。

卡特里也同意這個孩子將會是他們夫婦的最後一個孩子,不過她坦承,當初生第13個時,她也曾揚言之後不生了,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對於現在的施萬特一家來說,「實在很難想像再也沒有嬰兒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