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留言我們幫你捐款!ET號召網友為花蓮集氣

一人一留言,集氣助花蓮 App活動2。(圖/ETtoday.net)

▲2月6日晚間花蓮發生大地震,ETtoday發起下載App留言捐款活動。(圖/ETtoday.net)

App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6日深夜7級強震,震碎上百個家庭的心,讓每個台灣民眾的心緊繫花蓮。為了替花蓮民眾加油打氣,《ETtoday新聞雲》發起《一人一留言 集氣助花蓮!》活動,只要進入App留下一則您想對花蓮民眾祝福的話,ETtoday就幫您捐出一元,讓您的打氣不只是打氣,協助家園受創的花蓮民眾早日展開家園重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到App側欄活動區,留言為花蓮加油,還沒下載App快點我

2月4日起,花蓮地區連續發生多起大規模地震,其中,6日晚間更有長達70秒的晃動,導致花蓮統帥飯店、阿官火鍋等大樓倒塌,截至9日上午已造成10死274傷。

快到App側欄活動區,留言為花蓮加油,還沒下載App快點我

▲▼206花蓮地震。(圖/記者張一中攝)

▲花蓮大樓倒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快到App側欄活動區,留言為花蓮加油,還沒下載App快點我

年節將近,花蓮地區傳出嚴重災情,《ETtoday新聞雲》除了前進第一線替讀者帶來最新消息外,也邀請大家一同為花蓮祈福。只要進入App留下一則您想對花蓮民眾祝福的話,ETtoday就幫您捐出一元,讓您的打氣不只是打氣,更能轉換成實際的力量。

活動說明:

Step1:先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Step2:打開左上角三條線側欄(如下)

App活動方式。(圖/ETtoday.net)

Step3:登入會員(如下)

App活動方式。(圖/ETtoday.net)

Step4:點選「送暖花蓮!你留言,我捐款」活動(如下)

送暖花蓮!你留言我捐款,App活動示意圖。(圖/ETtoday.net)

Step5:點選右下角留言處,留言給花蓮的祝福,我們就幫你捐款。

一人一留言,集氣助花蓮App活動,829則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