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265女!美國淫醫3項性侵罪成 再加判40至125年刑期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被控性侵運動員長達20年。(圖/路透社)

▲淫醫納薩爾再有3項性侵罪成,再加判40至125年刑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 因性侵156名年輕女性,上月24日被密西根州法院判刑175年,後來出面指控他的受害人數又增加至265人。納薩爾5日再因為剩下的3項性侵罪,再被加判40至125年

現年54歲的納薩爾,被控在1996年至2015年擔任隊醫期間,對265名女子進行性侵,受害人包含未成年少女和奧運金牌得主,大多是13歲或15歲等未成年時期開始,一直遭到性侵犯至今。納薩爾原先堅決否認罪行,辯解是「合法的醫療程序」,直到去年11月22日開庭時,才終於承認自己曾對7女性進行性侵。

密西根州法院5日針對納薩爾在該州一著名體操訓練中心所犯下的3項性侵罪行進行開庭,他承認替女性病人進行治療時,曾以手指方式性侵,並試圖在庭上表達他的悔意,「聽到受害人的說法,讓我深切感受到她們的痛苦,要向所有受害者傳達我有多麼的抱歉,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你們的證詞將會永存我心。」不過法官坎寧罕(Janice Cunningham)認為,多年來他利用兒童與成人女運動對他的信任,不斷進行獸行,對受害人及家人造成了難以彌補的毀滅性打擊,不相信他是真的知錯,罪成重判40至125年。

罪大惡極的納薩爾去年12月,已經因為持有3萬7千張兒童色情照片,被判刑60年,今年1月又因7項一級性侵罪成,被密西根州法院重判175年刑期,他的人生已經等同被判了「死刑」,都將在獄中度過餘生,女法官阿奎利娜(Rosemarie Aquilina)當庭痛斥,「我很榮幸判你刑,你不值得重見天日,沒有嘗試控制性慾的你,所到之處都會造成傷害」。

▼3名女兒都遭到納薩爾侵犯,法庭上讓受害人父親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忍不住要衝上前攻擊。(圖/路透社)

▲▼父親馬格拉維斯(Randall Margraves)2日出庭,他的3名女兒都遭納薩爾性侵,他要求法官讓他跟「惡魔」(納薩爾)獨處遭拒後,衝上前試圖襲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