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月媽遭「剖腹搶嬰」慘死河裡 男友抱女嬰聽判決痛哭

▲▼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坦承,她殺死當時22歲懷有8月身孕的鄰居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只為了得到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莎瓦娜的男友抱著女兒哭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日前坦承,她殺死了當時22歲懷有8個月身孕的鄰居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只為了得到年輕準媽媽的寶寶。克魯斯近日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她讀著道歉聲明時哭了出來,希望自己能承擔受害家庭的痛苦。

據《今日美國》報導,克魯斯被判無期徒刑,她近日在聽證會首次描述莎瓦娜的死亡經過。莎瓦娜的男友馬森尼(Ashton Matheny)帶著孩子一同聽取判決,他表示,得知自己的小孩出生,但女友卻已死去時,這整件事情讓他感到撕裂。莎瓦娜的母親娜貝塔(Norberta Lafontaine-Greywind)當下則是忍住淚水,她對於判決結果感到滿意,「殘忍的克魯斯能接受的。」

▲▼美國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Crews)坦承,她殺死當時22歲懷有8月身孕的鄰居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只為了得到寶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案的克魯斯。

檢察官本月2日表示,克魯斯與莎瓦娜事發當時在爭吵,莎瓦娜被推倒在地,暫時失去意識,並遭克魯斯割開子宮,最後流血致死。法官弗蘭克(Frank Racek)表示,克魯斯犯的罪很殘忍,聽到判決時,她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檢察官要求判處無期徒刑時,克魯斯的辯護律師史蒂芬(Steven Mottinger)則要求判輕一點,因為克魯斯已經坦承犯案,「接受責任是重要的,這意味著什麼。」克魯斯的男友赫恩(William Hoehn)不認罪,他預定在5月聽取判決。

莎瓦娜去年8月失蹤,當時她已經懷孕8個月,屍體最後被發現包裹在塑膠袋中,棄置於河裡,她遭奪走的寶寶出現在克魯斯與男友赫恩的公寓中,因而讓事件曝光。赫恩之後告訴警方,他8月19日回到家,發現克魯斯在浴室清理血跡,一邊拿起女嬰說著「這是我們的寶寶,我們的家庭。」他也將沾有血的鞋子與毛巾都丟掉。

▲▼懷孕的莎瓦娜(Savanna Greywind)遭殺害,小孩被奪走。(圖/翻攝自臉書/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

▲莎瓦娜。(圖/翻攝自臉書/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

莎瓦娜的家人表示,克魯斯所做的事「已超越邪惡」,莎瓦娜的家庭受到創傷,每天都在做惡夢,雖然嘗試想要從傷痛中痊癒,但發現幾乎是不可能的。根據法庭文件,克魯斯最初聲稱是莎瓦娜不要自己的新生女兒,但她隨後承認,是利用莎瓦娜來得到小孩。

莎瓦娜家族律師格洛麗亞(Gloria Allred)表示,「你永遠不會希望任何人、任何家庭,或是任何人的姐妹、女兒、媽媽受到這種痛苦。」她補充,但唯一的好處就是,莎瓦娜的死能讓大家更關注美國婦女的未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