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搭車墜60公尺懸崖摔死 兇手竟然是雙胞胎姊姊!

美國瑜珈老師杜瓦爾(Alexandria Duval)被控謀殺自己的雙胞胎妹妹(Anastasia Duv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瑜珈老師杜瓦爾(Alexandria Duval)被控謀殺自己的雙胞胎妹妹(Anastasia Duv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39歲女杜瓦爾(Alexandria Duval)涉嫌謀殺自己的雙胞胎妹妹阿娜斯塔西亞(Anastasia Duval),檢方認為,2年前她開車載著對方時在車上大吵一架,便「蓄意或有意識地」將車開到懸崖,最後導致對方死亡,指控她犯下二級謀殺罪。此案事隔一年多後,於29日再次開庭。

杜瓦爾與妹妹2人原本一同在佛州棕梠灘(Palm Beach)共同經營瑜珈事業,2015年一起搬到夏威夷定居,2016年5月29日,她開車載著妹妹行駛在茂宜島(Maui)的哈那高速公路(Hana Highway)上,該高速公路總長103公里,以蜿蜒狹窄又曲折的路線著名,半路上車子突然墜下60公尺高懸崖,最後撞上岩石,妹妹當場死亡,杜瓦爾則幸運生還

看起來單純的意外事件,卻有多名目擊者指出,車子墜崖前看到這對姊妹吵架。當時人也在現場開車的司機卡斯特羅(Randolph Castro)表示,他看到杜瓦爾所開的車突然轉向,好奇的他開在後方追蹤,看到前方車子途中停下好幾次,2姊妹還直接在車內打起來,想說可能只是姊妹吵架便離開了現場。

另一名證人則指出,他聽到車內傳出尖叫聲,還聽到被告大喊3次說要找精神病專家,後來又看到對方停車和妹妹打架。第三位目擊證人也說,他聽到肇事車輛發出很大的引擎聲,接著看到車輛加速行駛,突然左轉後直接墜下懸崖。

檢方根據證人說詞,以及案發現場蒐證發現,杜瓦爾的車因為加速轉彎而墜落懸崖,並且沒有使用過剎車的跡象,要以二級謀殺罪進行起訴。杜瓦爾拒絕認罪,她的辯護律師表示,他會證明這起事件「是悲劇的意外,而不是謀殺」。此案目前仍在進行審理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