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警察爸爸去抓壞人 2歲兒被放鳥大哭:制服都穿好了!

▲▼警察爸不帶他上班 2歲兒大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2歲小朋友因為爸爸沒有帶他出門上班,在家放聲大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想跟爸爸一起上班!安徽六安市一位2歲小男孩日前換好警服,帶上玩具槍,準備跟警察爸爸一起去抓壞人,沒想到走出房間後,才發現承諾帶他一起走的爸爸偷溜了,小男孩覺得太委屈就哭了起來,這段影片被媽媽拍下後,放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梨視頻》報導,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管所民警洪浩表示,他在中午吃飯的時間回家吃飯,兒子說要跟他一塊去上班,不過因為接近春節比較忙的緣故,也沒辦法帶小孩,所以在搭電梯時,他提醒兒子,「你槍還沒有拿,沒有槍怎麼抓壞人?」要他回去房間拿玩具槍,同時就偷偷溜走了。洪浩看了兒子大哭的影片之後,覺得感動但也覺得小孩挺委屈。

洪浩說,兒子今年2歲,因為外公跟媽媽也是警察,讓他也想當警察,所以就幫他買了一套制服來穿。兒子拿到衣服後愛不釋手,常常穿在身上。他表示,兒子被放生以後,哭了一會兒就被媽媽哄去睡覺,「不睡覺不養好精神,沒法抓壞人」。

不少網友看了這個影片紛紛認為爸爸不應該欺騙孩子,「即使不能去也不能欺騙,好好告訴他,這樣小孩子真的很失望,哭聲很絕望」、「孩子哭這麼傷心,是因為他爸爸騙他啊!答應他還帶他到電梯卻這樣玩,孩子沒有感覺的嗎?別騙孩子行不行?」,不過也有人指出,「小朋友別急,再長大些,多學些知識,就可以幫助爸爸抓壞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