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回來「女友懷孕嫁人」!房產達人暴怒 她:懷孕就嫁了

▲▼生氣,憤怒,崩潰,累,爆走,怒哄,叫,男。(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吳男透過朋友得知交往中的女友竟懷孕嫁人,直接崩潰,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吳姓房地產投資達人透過朋友結識姚姓女子,打算和對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期間除送名牌包、到高級餐廳吃飯之外,還帶對方到義大利遊玩;不料回國2個月後,姚女竟懷孕還和別人結婚,氣得他指控對方詐欺。檢方認為,吳男為追求姚女而自願砸錢,不能因對方嫁人就認定惡意欺騙,因此不起訴姚。

40多歲的吳男指控,他2年前透過朋友結識30多歲的姚女,並在去年開始密切交往,他除了購買名牌包、太陽眼鏡之外,還會帶對方到高級餐廳用餐;由於認定姚女是結婚對象,他甚至在2017年4月帶對方到義大利來趟浪漫之旅。

吳男指控,他和姚女開心回國後,感情並沒因此升溫,對方反而逐漸疏遠,同年7月還透過友人從姚的臉書知道對方懷孕、結婚,這才驚覺自己被姚女的虛情假意耍了,怒告對方詐欺。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吳女她並沒有和吳男發生過關係,圖非當事人。

姚女到案後否認犯行表示,當時同時有其他男人在追求,她當下無法確認到底喜歡誰,況且沒有和吳男發生關係,發現自己懷孕後才和現在的丈夫結婚。

檢方表示,吳男和姚女對感情的認知有差異,吳男認為兩人關係良好,才會花大錢試圖贏得姚女的好感,不能因為對方選擇他人便認定惡意欺騙,因此對姚女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