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挑妹狂頂!OL「屁股有溫熱感」隱忍 女大生怒吼逼退癡漢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黎利用上班時段擁擠,故意頂女生取樂。(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男子小黎(以下皆化名)搭捷運時,見穿著短裙的OL小美,瞬間色心大起,竟用下體猛頂對方的臀部;事隔11天後,又在捷運上猥褻另名女大生小雅,被對方大聲喝止後才被逮捕。台北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110天,可以科罰金11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黎2017年4月28日早上8時搭乘捷運板藍線時,利用上班時段人潮擁擠,故意擠到小美身後,以下體頂對方的屁股。小美感覺屁股後方「溫熱」,立即輕挪位置,沒想到對方也跟著動;她因害怕不敢回頭,只從鏡子的反射看到對方長相。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女大生小雅發現被性騷擾,立即大聲制止對方。(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事隔11天,小美上班時又遭小黎猥褻,在擁擠的人群中再次感到「屁股有溫熱感」;她回頭發現又是同一名變態時,立即拿包包遮住屁股。小黎也因此轉換目標到小雅身上。

同樣被騷擾的小雅表示,她之前也被性騷擾過,當她意識到屁股上的「溫熱凸起物」,是小黎故意頂她造成之後,立即大聲制止。剛被性騷擾完的小美也跳出來指認,但小黎卻趁靠站開門時,馬上逃跑。

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小黎,但小黎否認有當癡漢。法官表示,根據車廂內的監視器、人證及刷卡紀錄,綜合上訴因素認定互不相識的小美和小雅沒有必要誣陷小黎,因此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小黎拘役110天,可以科罰金1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